8/29/2009

經節分享!


哥林多後書 十二章第九節
2Corinthians 12:9
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
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

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thee:
for my strength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.

一直是我至愛聖經章節之一
在范老師墨筆下,
別有另一番風骨棱然!



再搭配鮮紅的劍蘭,
讓上帝的話語,
變得更深動且貼切。

您是否有同感呢!



還有另一句也是我的最愛 ﹣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
腓立比書四章13節

I can do all things through Christ
Which strengtheneth me。
Philippians 4:13

在這出於一個習畫近一年的畫作裡,
就見證這獨特的力量。

您也可以試一試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