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0/2009

黑糖綠茶的神奇功效


偏頭痛不是病,可痛起來可要人命啊!!

醫師說:頭痛伴隨著嘔吐就是偏頭痛,而普拿疼吃的時機很重要,吃的最佳時機,是頭有要痛的徵兆時就要吃了,止痛效果才會好,若等很痛時才吃,那可不是吃一、兩顆就可以壓治得下來的了!

醫師又說啦:普拿疼是局部止痛劑,不會造成藥癮!只要我們每次照著醫師說的安全劑量內吃,是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的,短期內吃過多的普拿疼才會對腎不好 !

喝杯【黑糖綠茶】頭就不痛了耶! 脖子正後方二條緊繃的筋也放鬆了!

做法超級簡單,請參考如下:


材料:

黑糖、綠茶茶葉(茶包效果不好)、燒開的熱開水

做法:

馬克杯裡放入4-5大匙的黑糖(多一點沒關係), 倒入泡好的綠茶(請不要泡太淡)即可! 熱熱的喝完一大杯就可以了。別懷疑,就是這樣簡單!!


最好開始有偏頭痛的徵兆時(像頭重重的、脖子後方的二條筋很緊時)就喝,這樣效果最快、

特註 1:另外,每週定時適量的運動,也可減少偏頭痛的發生哦! 就算頭要開始痛了,只要去打打球,流流汗,就又好好的了,所以適度的運動也很重要唷

特註2:如果家裡沒有綠茶,其實不必一定要特地去買綠茶,家裡若有高山茶或高山烏龍茶應都可以做替用! 只要是【生茶(青茶)類的茶】應都有這個效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